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第一个学期快完了~

不知不觉
第一个学期
快完了
剩下moral最后一张考卷罢了



这个学期
生活
真是很丰富



穿formal presentation
(老师称赞我的idea xD)
去贵贵的餐厅吃好料
(只有一次哦~因为破产了)
我带朋友们去吃东西
(因为是路痴,所以常常带错路>.<)
考试前,一起温习
(我第一次做朋友们的小老师)



其实还是有不爽的
就是assignment
明明是大家一组的
结果全部我做到完!!!
你们摇脚拿分数!!!
tamede!!!
每次一起出来做
结果做最多的是我!!!



我做了一个很笨的东西
那就是考account时
我给后面的朋友抄
我送二十分给他了!!!
T_T
我太仁慈了吧!!!


懒惰upload照片了,下次吧!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