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烦恼

正经版



haiz...
有时太多选择
也是一种烦恼

现在
4月了...

常被问到:
你打算怎样???
har!!!
到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
我好想说
可以别再问了吗!!!

本来是决定好了
还不是讲出来后
被你们给打翻了我的决定

=.=+

弄得我现在好多选择
却不敢乱选
好怕
一个不小心
选错了
自己会后悔莫及
搞得自己
一个头
两个大...

老是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心里总是
出现这问题

甚至还想过干脆不读算了
那就不用那么烦了
反正现在的薪水也不错啊

我不甘于那么贫乏的生活...

所以还是得做个选择...=.=
烦啊!!!

做的选择还得从各方面考量...
更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经版

最近脸上多了很多黑头...
烦死了!!!
怎么挤也挤不完!!!!!


最近也肥了4kg
aHHHHHHHHHHHH!!!!!!!!!
>.<
整整4kg!!!!!
没多也没少
T^T
苗条的身材没了...T.T
都怪我老是受不住美食的诱惑
haiz...
这样就多了一包3kg的米和1kg的洗衣粉...
T^T

从今天起
我要跟美食绝交!!!
美食,美食,我看不到你
@.@
blurl blurl...c nothing

3 comments:

  1. haha,quite agree v eu~
    and,gia let's on diet,cz i oso fat d.xDDDD

    ReplyDelete
  2. gia...let us dun1 fine v d food...><

    ReplyDelete
  3. lol,cant la,no eat,no life~hahahahx
    go do exe bette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