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快乐和金钱




快乐

金钱

这两样

只可选一样时

大家会选哪一样???


现在在表姐的店工作得很快乐
但当听到朋友那薪水的数目时
都觉得怎么自己总是比少


接着就去找别的工作
很快的
我就找到了两份




一份是waiter

在island coffee

星期一至四

rm5 per hour

星期五至日

rm6 per hour


另一份是food stall

在gurney drive

bbq d food stall

1 day rm80

work 4 6 hours

6pm 2 12am



随便一份的薪水都比现在的高

但现在的我

决定了

选快乐

继续在表姐的店做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也许很多人会讲我笨

但我无所谓

因为我觉得

快乐比金钱来的重要

5 comments:

  1. haha bendan , if me , i will choose island cofee .. mayb u will oso get fun at ther wad . =D

    ReplyDelete
  2. hmm..i will work at gurney drive~
    thk same v hoay.xD
    bt eu happy tuh ho la,work at whr oso nvm,cz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t happiness can gain money.v^^

    ReplyDelete
  3. watever lah...
    i make my decision liao..

    ReplyDelete
  4. hahax...so folo ur decision lo~happy tuh ho

    ReplyDelete